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
【APH】死亡是否叫人悲伤


苏露异体

cp苏中苏无差,雪兔友情向

非国设


19年存稿,我恨打字如同我恨学习



死亡是否叫人悲伤


伊万不知道,虽然他在同龄人中显得突兀而怪异的人生有许多可讲,但对死亡,他只有发问。

他有一个哥哥,死在了阳光灿烂的一天。没什么人记得,便只好这样想。

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出生那天的模样了。

那个"小盒子"被他拿到了学校外的树荫下观察——他才不会相信人被装到了里面。

然后呢?

然后他被父母揍了一顿,那个小盒子被交给了一位男孩,一位漂亮男孩。

一直都笑着的人多好呀,伊万想。

他大大方方地透过玻璃偷听他们的谈话。他听到了什么吗?什么都没有,但他就是要听。

直到那个夏天的蝉鸣不再,伊万又见到了王耀。

是的,王耀。他称自己为"伊利亚的丈夫"


这对伊万来讲是个新鲜词,王耀笑着的样子也叫他很开心。

这就是为什么又有一朵向日葵🌻被折断的理由了。

金灿灿的阳光洒落在向日葵的背面。到了晚上,伊万把花塞在王耀的住处——那可真是个冗长的过程。他又摘了一颗种子放在校园或世界中的某一处,等待生长


王耀不知道

他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活着



他的周围只有一个因殉情而死的前男友,或许称之倒霉鬼更好,因为本约好的假死变成了自己一人苟活。他想。

他们的父母并不同意他们交往——你不能叫人一下子接受同性恋的,于是王耀慢慢地游说双方父母——倒霉鬼想直接去美国结婚,他的"好敌人"会在那接应他们。

王耀他听伊利亚提起时是一脸嘲笑望着他的,伊利亚也许明白王耀对得到父母支持的势在必得,或者他已经错过了的向日葵🌻花期叫他心烦


以至于他用鼻子碰了一下王耀的嘴唇也没缓解情绪的缴进。


罗密欧与朱丽叶,人尽皆知的故事,是世上常见的可惜了。

死亡所造成极大的、叫人称颂的结果会引起一种错觉——一种对死亡的轻蔑,对希望的期待。



基尔伯特也对此题无解,但他说:"死亡对生物起了奇怪的作用^。"

有趣的是无论怎样描述,基尔伯特先生的眼睛都睁得极大,里面落出了不少串连故事的珠子。


那一定是篇烂文,我想

我在风中摇摆,咒骂这风引🌻争骂

现在可是七月,我堂堂🌻怎会被区区小风折倒。

但人可以…m * d!过来了!




oh,你知道的,你总会知道的,只有失去一切的人才愿把自己的存在抹去,这点在何时都如此

比如现在:伊利亚的嘴被叼着的草弄出不少痕迹,有东西从那流了出来,我只敢肯定那不是血之类的恐怖电影必备

不,我还是不敢


他晃晃悠悠的发现了一株长势可惜的向日葵🌻,

"王耀,快过来!"

"知道了,真是的。"如果王耀此时笑得不要那样可爱,便可达到他威摄的目的了

但谁知道呢


两个可爱的孩子呢


啊,故事讲完了,小🌻们明白了吗





基尔伯特的话引自《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》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